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阿瓦提县发放微心愿为千名贫困生圆梦

发稿时间:2019-01-08 07: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刘喆)为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瓦提县在该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绍阿同心 携手圆梦”——“微心愿”发放仪式。绍兴市援疆指挥部、团阿瓦提县委,阿瓦提县教科局以及来自全县中小学的30名教师代表和21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阿瓦提县举行“绍阿同心 携手圆梦”——“微心愿”发放仪式。图为参加活动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孩子们发放微心愿。阿瓦提县团委 供图

  此次活动由绍兴市援疆指挥部、团绍兴市委、团阿瓦提县委、阿瓦提县教科局等部门共同组织实施。在前期摸排的1000名贫困学生“微心愿”的基础上,积极对接联系爱心人士,筹集20万资金,为1000个贫困孩子实现了“微心愿”。

图为参加阿瓦提县“微心愿”发放仪式的孩子们。阿瓦提县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