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广西东兰县捐赠棉被温暖贫困群众助力脱贫攻坚

发稿时间:2019-01-02 06: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韦莉君)2018年12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兰县团委到联系点长江镇巴挽村举行东兰县青春助力脱贫攻坚——“灵燕送温暖”爱心棉被捐赠仪式,为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爱心棉被171套。

  团东兰县委在长江镇巴挽村举行爱心棉被捐赠仪式,为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爱心棉被171套。东兰县团委 供图

  巴挽村由于地理位置偏远,全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比较落后,群众的经济来源主要依靠传统种养业和外出劳务收入,团县委在开展遍访贫困户活动中充分了解贫困群众的需求,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联系到广东省中山市“灵燕爱心行动志愿服务队”为巴挽村贫困群众出资捐赠爱心棉被,价值共计2万元。

图为团东兰县委负责同志为巴挽村群众发放爱心棉被。东兰县团委 供图

  此次活动是团东兰县委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的具体措施,同时也是社会爱心组织贡献力量积极投身精准脱贫的具体体现。受助贫困群众表示十分感谢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在严冬到来之际为他们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团东兰县委书记石盛溢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积极联系各界爱心人士及团体,凝聚党委政府和社会各方力量,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县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