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云南蒙自市2018年“腊月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18-12-26 10: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杨军)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倡导善行善举、献爱心的良好风尚,发扬共青团组织关心青少年成长、服务青少年发展的优良作风,共青团云南省蒙自市委于近日正式开展2018年“腊月暖冬行动”,用实际行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传递爱心,温暖寒冬。

  此次“腊月暖冬行动”分别在蒙自市育才文化武术学校、鸣鹫镇小坝心小学、冷泉镇舍利马小学、水田乡富平湾田希望小学开展,累计发放物资1200余件,合计价值2万元。

  团市委希望通过此次帮扶行动,可以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解决一些学习与生活中的困难。把爱心的力量凝聚在一起,温情携手,共同托起孩子们生活、学习的希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团市委副书记何佳家表示,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关爱贫困青少年的成长、成才,是团组织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团市委将会继续开展类似活动,将社会的爱心传递给广大需要帮助的少年儿童。

  同学们收到暖心的围巾手套等物资后,纷纷表示今后将心怀感恩,勤奋学习,脚踏实地,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用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