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歙县“智慧团建”培训会召开打好攻坚战

发稿时间:2018-11-27 09: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11月23日上午,团安徽省歙县县委“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暨“智慧团建”培训会圆满结束,全县各直属学校和部分乡镇、县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共16人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部署推进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传达学习了市、县团委当前有关重点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强调了“智慧团建”信息录入工作的重要性和时间节点,要求全县各直属学校和重点乡镇、县直单位团组织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考虑系统录入工作可能遇到的困难,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确保录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会议结合团中央“智慧团建”系统专题培训,全面学习了“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建立、管理员注册、团干部信息录入和修改以及团组织、团员信息批量录入、团员转出等具体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团县委副书记汪振向大家解说了“智慧团建”系统有关操作方法,并现场指导到会的团干“智慧团建”系统录入修改等。针对信息录入工作,会议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以确保各级团组织的团干和团员按时进驻到“智慧团建”系统中。

  最后,会议结合实际强调部署了各团组织“青年大学习”工作有关任务。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