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太和县举办“携手青春 相约胡桃”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8-11-22 09: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指示精神,打造优质青年交友互助平台,帮助青年解决婚恋问题,使青年个体和群体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让青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11月17日下午,团安徽省太和县委主办的“携手青春 相约胡桃”青年联谊活动举行。团县委书记于贺出席并致开场辞,来自县机关事业单位的100余名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于贺表示太湖县正处于脱贫攻坚摘帽关键时期,很多年轻人勇挑重担、埋头苦干,无力顾及或暂时没有找到人生旅途的另一半。共青团应该充分发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群团组织优势,为广大青年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缔结友谊的平台。希望广大青年在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的同时,缔结情缘从而在建设美丽太和的生动实践中,踏踏实实放飞青春梦想。

  此次活动以“携手青春 相约胡桃”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打破传统相亲交友观念,让参与青年在动静结合的体验与轻松诙谐的氛围中,充分展现个人魅力和品格风貌,为青年搭建一个文明、健康的交友平台。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