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青春助脱贫 四川青川县举办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8-11-17 07: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许传亮)为丰富广大未婚恋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念观,凝聚人才创新创业,助力脱贫攻坚,近日,四川省青川县委组织部牵头,县人才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县农商银行等部门联合举办了“秋之邂逅,缘因有你”青春助脱贫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青川县举办“秋之邂逅,缘因有你”青春助脱贫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图为交友联谊活动现场。

  青川县举办“秋之邂逅,缘因有你”青春助脱贫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图为交友联谊活动现场。许传亮 供图

  活动旨在营造健康、活泼的交友环境,吸引更多人才来青川创新创业,70余名青年人才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为期1天,以“秋之邂逅,缘因有你”青春助脱贫为主题,为青川县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西部计划志愿者等优秀青年男女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各位青年人才在雾里看花、脱贫攻坚知识竞答、心有灵犀等游戏中展示自我风采、加深相互了解。

  参加活动的青年人才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青年人才的关心关怀,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为实现三大目标和建设生态康养名县贡献自己的才智。

  近年来,青川县非常重视人才工作,始终坚持人才优先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定期开展人才联谊活动,促进了各行业人才之间的沟通、共进。同时,青川县立足实际、发挥优势,通过全国公开引才、以才引才等方式大力实施人才招揽行动,不断增强引进人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拴心留人的环境。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