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湄潭县部署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团建工作

发稿时间:2018-11-17 07: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唐静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湄潭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团建工作,切实推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团建工作。11月16日上午,贵州省湄潭县团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团建工作及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湄潭县团委召开会议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团建工作及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唐静静 供图

  湄潭县团委召开会议就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团建工作及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唐静静 供图

  “要加强安置点的团建工作,做好移民社区后续扶持保障服务工作,建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上,团县委书记张晶晶传达了贵州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团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阐明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团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要求,团县委要积极在适合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阵地、整合资源开展活动,加强专、兼职团干队伍建设,以全省易地移民搬迁安置点团建工作推进会为精神指引,以易地移民搬迁安置地党的建设“一构架三清单”任务为抓手,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团建工作,强化移民社区后续扶持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