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琅琊区开展“扶贫关爱 红领巾手拉手”活动

发稿时间:2018-11-15 10: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11月10日,团安徽省琅琊区委和扶贫办联合组织开展了“扶贫关爱 红领巾手拉手”活动,滁州市第二小学少先队员结对帮扶贫困家庭儿童。

  在科技馆内,儿童们围拢在讲解员身边,认真听着讲解,仔细观察演示展品,并在青年志愿者老师们的带领下有序地体验互动,孩子们在游戏中直观感受到科学原理在生产生活中的应用,在游戏中彼此熟悉。

  随后,开展了“微心愿”活动,为贫困家庭儿童实现了诸如一个书包、一个洋娃娃、一个铅笔盒等微小心愿;第二小学的少先队员也纷纷为结对同学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据悉,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与扶贫办在贫困家庭儿童帮扶上开展常态化情亲关爱活动。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