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广西天峨县召开推进会部署“青年大学习”工作

发稿时间:2018-11-08 07: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唐燕山)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号召,纪念日,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天峨县委组织召开2018年“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县直各中学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团天峨县委组织召开2018年“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图为工作推进会现场。团天峨县委 供图

  团天峨县委组织召开2018年“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图为工作推进会现场。团天峨县委 供图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韦淑祯就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讲授了学习方法,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团组织在“青年大学习”行动中,要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着力提升学习的制度化和实效性,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