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小红帽”助力岑巩县青少年书画大赛

发稿时间:2018-11-05 07: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艳)10月27日,贵州省岑巩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2018年“思砚杯”第三届千名青少年现场书画大赛举行。为使此次大赛圆满举办,团岑巩县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服务活动。

岑巩县举行2018年“思砚杯”第三届千名青少年现场书画大赛。图为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参赛者发纸。

  岑巩县举行2018年“思砚杯”第三届千名青少年现场书画大赛。图为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参赛者发纸。岑巩县团委 供图

  早上七点,岑巩县第二中学40名志愿者们就来到了文化广场。他们明确分工迅速就位,筹备着赛前工作。志愿者们身穿校服,头带小红帽,穿梭在人群中,成了比赛现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他们时而发纸、时而倒墨、时而送笔,热情地为参赛者服务着。因场地较大,参赛者较多,志愿者们都是小跑着为参赛者提供服务,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

图为岑巩县志愿者为参赛者倒墨汁。岑巩县团委 供图

图为岑巩县志愿者为参赛者倒墨汁。岑巩县团委 供图

  志愿者们完美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了岑巩县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和靓丽形象,他们的工作也得到了到场的领导和观众的一致赞扬。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