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石泉县开展廉政教育助力青年建功新时代

发稿时间:2018-10-30 07: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万莎)近日,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团委全体干部与西部计划志愿者一起在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加深廉洁从业、拒腐防变意识。

  石泉县团委与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图为志愿者在参观廉勤教育馆。石泉县团委 供图

  通过参观“石泉革命历史纪念馆”和“廉勤教育馆”,全体人员对石泉县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建国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胜利成果、警示案例、腐败现象进行了深入学习,爱国情怀得到了深化 。参观完毕,全体人员又前往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清扫烈士陵园”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烈士,祭奠先烈英灵。

图为石泉县团干与志愿者清扫烈士陵园。石泉县团委 供图

图为石泉县团干与志愿者清扫烈士陵园。石泉县团委 供图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坚持秉承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拼搏精神,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凡的成绩,更好的为三宜石泉贡献青春力量,彰显青春价值。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