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岑巩县青年联谊会开展助学活动为脱贫献力

发稿时间:2018-10-30 07: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杨华芬)10月25日,贵阳市岑巩青年联谊会赴岑巩县一中、二中以及第三小学开展“小春晖”助学活动。

  岑巩青年联谊会赴岑巩县一中、二中以及第三小学开展“小春晖”助学活动。图为岑巩县青年联谊会成员为受学生发放助学金。岑巩县团委 供图

  近年来,贵阳市岑巩青联会各位成员经历多年在外打拼,在自己事业取得一定成就的同时,不忘初心,持续开展“小春晖”助学活动,反哺家乡,用实际行动助推教育扶贫,帮助家乡贫困学子摆脱困境。活动中,各位爱心人士现场向每位贫困学子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并鼓励贫困学子要树立崇高理想,勤奋好学,不畏艰难,努力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以实际行动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团县委负责人表示,希望同学们要将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不辜负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的期望和关爱。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受助学生共计60名,发放受助资金达60000元。贵阳市岑巩青年联谊会成员表示,将立足教育扶贫为岑巩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