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云南富源县“青少年志愿服务站”挂牌

发稿时间:2018-10-26 08: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杨军)为更好助推精准扶贫,充分发挥广大青少年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他们在提升乡村人居环境行动中的小主人翁意识,更好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2018年10月19日,共青团富源县委在墨红镇摩山村完小举行“青少年志愿服务站”授牌仪式。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摩山村完小师生共计170余人参加。

  活动中,团县委副书记王珺向摩山村完小授牌,团县委副书记、派驻摩山村扶贫工作队长闫春萍作了讲话。

  青少年志愿服务站的建立,是团县委按照县委政府关于精准脱贫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并在脱贫摘帽冲刺阶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创新举措。下一步工作中,团县委将充分引导、发挥和利用好服务站,切实为脱贫摘帽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