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福泉市:爱老敬老在五新 情暖重阳庆改革

发稿时间:2018-10-19 07: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吴俊)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共青团贵州省福泉市委联合市妇联、市总工会等单位在牛场镇五新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爱老敬老在五新,情暖重阳庆改革”的重阳节敬老活动。

团福泉市委联合市妇联、市总工会开展了主题为“爱老敬老在五新,情暖重阳庆改革”的重阳节敬老活动。

  团福泉市委联合市妇联、市总工会开展了主题为“爱老敬老在五新,情暖重阳庆改革”的重阳节敬老活动。图为活动现场老人观看文艺演出。团福泉市委 供图

  尽管当天气温稍显寒冷,但现场气氛却十分热烈。来自五新社区的50余名老人们先是在志愿者组织下开展了爬山登高的重阳节传统活动,随后,他们来到牛场镇翰林广场观看了由福泉四中,牛场小学及五新社区广场舞队带来的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老人们都看得津津有味,遇到精彩之处,都自发地为其鼓掌喝彩,现场气氛欢快和谐。

图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们为老人换上新鞋。团福泉市委 供图

图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们为老人换上新鞋。团福泉市委 供图

  在演出间隙,团市委及市妇联还为老人们送上保温杯及新棉鞋作为重阳节礼物,同时,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们以一名普通晚辈的身份对老人们嘘寒问暖,并贴心地为老人们换上了新鞋。在场的老人们无不笑逐颜开,连连感谢党的政策好,让他们过上了今天这样幸福的日子。现场的欢声笑语为这个寒冷的深秋,平添了几分浓浓暖意。

福泉市志愿者为老人送上保温杯。团福泉市委 供图

福泉市志愿者为老人送上保温杯。团福泉市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