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勇担使命责任 石泉县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8-10-19 06: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万莎)10月12日至13日,陕西省安康市首场2018年“少先队名师大篷车”送培活动在石泉县城关二小举行,来自全县100余名各中小学大(中)队辅导员及少先队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安康市首场2018年“少先队名师大篷车”送培活动在石泉县城关二小举行。图为培训会现场。

  安康市首场2018年“少先队名师大篷车”送培活动在石泉县城关二小举行。图为培训会现场。石泉县团委 供图

  培训中,陕西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省教学能手、旬阳县城关二小少先队辅导员杨斌,陕西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石泉县城关二小中对辅导员张娟、省教学能手、汉滨区培新小学政教处主任、大队辅导员王智,通过案例展示、现场教学等方式就如何上好少先队活动课及少先队鼓号队建队训练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授课讲解和专题讲座,他们并针对少先队工作和少先队活动课程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辅导员们针对如何实现少先队活动覆盖全体队员、如何打造富有学校特色的少先队品牌项目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参训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少先队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努力创新,以培养新时期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使命,不断深化和丰富少先队活动内涵,大力推进安康市少先队工作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