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界首市举办首届少先队员礼仪风采展示大赛

发稿时间:2018-10-11 16: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近日,由团界首市委与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你好,新时代”首届少先队员礼仪风采展示大赛在界首市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共16支代表中队参加比赛。团阜阳市委学少部部长周旋、团界首市委书记肖丹丹、界首市教育局副局长柴旭出席本次比赛。

  肖丹丹介绍了举办比赛的必要性及重要性,鼓励少先队员注重礼仪训练,增强团结协作的精神,将少先队员礼仪的风采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从小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听党话、跟党走,展现出少先队员的精神风貌。

  在激昂的队歌中,大赛拉开帷幕。队员们伴着音乐出场,展示自己日常的学习生活,随后队员们严肃地列队、逐级报告人数,他们的呼声激昂雄壮、鼓舞人心。出队旗时,少先队员举手敬礼,目送星星火炬队旗徐徐前进,眼神中折射出他们的责任感、荣誉感。他们高唱队歌,举拳呼号,这些庄严的时刻,无不敲打着在场所有人的心扉,感染着他们的情感。 

  现场评委为各获奖中队及辅导员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