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长丰县青年创业论坛 激发青年自主创业热情

发稿时间:2018-10-11 15: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为培育新型青年创业人才,激发广大团员青年自主创业的热情,10月10日,团长丰县委、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青年创业论坛。论坛邀请县税务局、县科源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并作交流讨论,来自全县20余名青年企业家参加活动。

  此次创业论坛分为培训和交流讨论两个环节。县税务局、县科源银行工作人员就青年创业中的税务知识和金融知识进行了培训。交流讨论环节中,大家积极发言,创业青年们围绕创业政策、企业发展、创业心得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期间,各位青年企业家分享了公司运作过程中的经验和管理方法,并就自己创业之初遇到的困难和解决办法阐述了自己的见解。

  此次论坛旨在进一步引导青年创业就业,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在全民创业行动中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下一步,团长丰县委将广泛联系创业青年,号召团员青年自主创业,并为青年提供交流沟通平台,服务青年创业。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