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湄潭县实施织梦金色童年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发稿时间:2018-10-05 07: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5日电(记者 刘喆)9月30日下午,共青团贵州省湄潭县委联合县爱心公益协会、县老区促进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核桃坝村芸香茶庄研学旅行拓展体验园举行“助力脱贫攻坚织梦金色童年”公益实施项目开班仪式,县人大副主任何琦、政府原副调研员喻万华,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湄潭县爱心公益协会和全体项目学生参加,共计150余人。

团湄潭县委举行“助力脱贫攻坚 织梦金色童年”公益实施项目开班仪式。

  团湄潭县委联合县爱心公益协会、县老区促进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核桃坝村芸香茶庄研学旅行拓展体验园举行“助力脱贫攻坚 织梦金色童年”公益实施项目开班仪式。团湄潭县委 供图

  仪式上,湄潭县爱心公益协会会长致欢迎辞;政府原副调研员、县老促会会长、县异地扶贫安置领导小组副组长喻万华希望学员们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都是志愿者的良好风尚,一起打一场脱贫攻坚的硬仗。参加仪式的领导为本次活动受聘的老师和法律顾问颁发聘书。

  据悉,该项目自计划起,便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热烈好评。项目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心理健康的梳理辅导、思想行为能力的培养;第二阶段新型科学技术的兴趣引导、爱国主义及红色教育学习;第三阶段进行团队合力培训及传统文化的学习。旨在通过活动环节让孩子们寻找自己的不足与差距,通过心理辅导,思想沟通减少心理障碍,让孩子树立自信心,真正感受到政府的关怀与社会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