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桐城市委召开学校共青团工作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8-09-30 08: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7日上午,团桐城市委召开全市学校共青团工作座谈会。团市委书记张泓主持会议,部分直属学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与会。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对于做好新时代学校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和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共青团工作一定要融入国家教育事业大局,更加提高政治站位,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在主动作为中找准工作职能定位和工作路径。    

  张泓在座谈会上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桐城市学校共青团一要保持定力,聚焦主业主责;二要夯实基础,强化从严治团;三要活跃青春,打造团学品牌;四要加强宣传,弘扬青春正能量。   

  会议就近期学校共青团有关工作作了部署。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