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敦煌市志愿者举行誓师会 让微笑添彩文博会

发稿时间:2018-09-27 07: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郭俊佑)金秋的敦煌,风景独好。9月24日上午9时,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服务组誓师动员大会举行。团甘肃省委副书记张乐群出席大会并讲话。团省委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张亚来,敦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张海荣,酒泉团市委副书记杨旭东等人出席会议。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城市学院、敦煌学院、兰州铁路局等主要负责人和带队老师及全体志愿者共计400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服务组誓师动员大会举行。图为与会领导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志愿服务组誓师动员大会举行。图为与会领导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团敦煌市委 供图

  张乐群为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敦煌学院和兰州铁路局等6支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对参加第三届文博会的志愿者提出希望:牢记使命,展现风采,敢于吃苦,团结协作。服从管理、确保安全。

服务文博会的志愿者进行宣誓。团敦煌市委 供图

服务文博会的志愿者进行宣誓。团敦煌市委 供图

  西北师范大学志愿者常晓东同学对全体志愿者进行了领誓,兰州大学徐畅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郑重承诺:我们将服从安排,恪守岗位职责,用责任和奉献诠释志愿者的价值,以微笑迎接友人宾朋,以微笑展现中国热情,争做陇原大地和丝路文化的青春名片,用青春的汗水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为身着礼服的文博会志愿者。团敦煌市委 供图

图为身着礼服的文博会志愿者。团敦煌市委 供图

  用青春勇担责任,让微笑添彩文博。会后,志愿者们进行了素质拓展训练,并共同喊出了最响亮的青春口号:我是主人翁,我是志愿者,我在岗位,服务文博,助力文博,祝愿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