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鲨鱼外卖团支部成立 将团建在青年心里

发稿时间:2018-09-13 07: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渊琪)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哪里;青年有什么需求,团组织就要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做好联系服务青年工作是共青团的职责所在,是共青团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重要要求。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呼图壁县鲨鱼外卖团支部正式成立。

呼图壁县鲨鱼外卖团支部正式成立。图为团县委向新成立的鲨鱼外卖团支部授团旗。

  呼图壁县鲨鱼外卖团支部正式成立。图为团县委向新成立的鲨鱼外卖团支部授团旗。团呼图壁县委 供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仪式上,团县委向新成立的鲨鱼外卖团支部授团旗、授支部牌,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共青团》,鲨鱼外卖的团员青年们充分体会到了对团组织的归属感和身为团员的光荣感。

呼图壁县鲨鱼外卖团支部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团呼图壁县委 供图

呼图壁县鲨鱼外卖团支部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团呼图壁县委 供图

  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哪里!团呼图壁县委将坚持“成熟一个、组建一个”的原则,加强团组织建设,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