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福泉市举办青年交友会 浪漫七夕缘聚福泉

发稿时间:2018-08-19 07: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刘喆)七夕今宵看碧宵,牵牛织女渡河桥。8月17日晚,在这个传统又浪漫的节日里,由团贵州省福泉市委主办、市供销社和市福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浪漫七夕·缘聚福泉”单身青年交友活动举行。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和参与脱贫攻坚的50余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缘聚福泉,续写浪漫故事。

福泉市举办“浪漫七夕·缘聚福泉”单身青年交友活动。图为一见倾心游戏活动现场。福泉市团委 供图

  福泉市举办“浪漫七夕·缘聚福泉”单身青年交友活动。图为一见倾心游戏活动现场。福泉市团委 供图

  交友会共有一见倾心、真情传递、求助大作战(男士考验)、协作大作战(女士考验)、默契大作战、礼物大作战等6个游戏环节。通过游戏逐渐加深彼此的沟通和交流,敞开心扉、绽放激情,在交友平台上展现自我风采,在互动游戏中建立友谊,在加深了解中收获爱情和幸福。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最后进入“蒙面舞会”环节,男女青年都戴面具出席舞会,男生大胆出击,找寻心仪的女生组成舞蹈搭档。团市委还特意邀请了舞蹈老师现场教学,经过老师精心的教学后,男女青年们在舞蹈中相互了解,增进情感。

图为男生为女生化妆游戏环节。福泉市团委 供图

图为男生为女生化妆游戏环节。福泉市团委 供图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来到福泉工作创业,用青春和汗水为福泉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脱贫攻坚任务加剧、工作压力增大、生活节奏加快,青年之间直接交流、情感沟通的时间逐渐减少,为关心关爱青年干部成长,团市委针对青年工作任务繁重无暇交友、外地籍青年人际圈有限的问题,积极为适龄单身青年干部牵线搭桥,鼓励他们参与多种形式活动展示个人风采,拓宽交友渠道,营造缘聚福泉、扎根福泉、服务福泉的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