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湄潭县电商培训班助推贫困劳动力就业脱贫

发稿时间:2018-08-15 07: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李川)近日,贵州省湄潭县2018年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促进就业脱贫工作电商培训班正式开班。团县委书记张晶晶、县就业局局长夏文波等出席开班仪式,湄潭县农村青年以及通过社会报名的部分农村电商从业青年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湄潭县2018年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促进就业脱贫工作电商培训班正式开班。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

  湄潭县2018年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促进就业脱贫工作电商培训班正式开班。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湄潭县团委 供图

  此次培训为期7天,经过县人社局和遵义航天技术学院精心谋划、认真准备,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材选择等都进行了周密安排,培训课程涉及理论政策分析、营销模式详解、专业技能实操、路演交流展示等多个方面,内容实用具体,形式灵活新颖,载体丰富多样。

参加湄潭县电商培训班的学员正在认真听讲。湄潭县团委 供图

参加湄潭县电商培训班的学员正在认真听讲。湄潭县团委 供图

  本次培训是团湄潭县委系列农村青年电商培训的开端,下一步,团湄潭县委将组织和引导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支持和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主战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