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清镇市举办青年联谊活动 湖城有你青春有约

发稿时间:2018-08-15 07: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刘泽高)在传统七夕佳节来临前,近日,由贵州省清镇市团委、市妇联主办,清镇职教城工会联盟协办的“湖城有你·青春有约”青年联谊活动在红枫湖镇芦荻哨村向黔冲生态农业体验园举办。来自清镇市各乡(镇、社区)、市直各单位、市直国有企业以及部分非公企业和职教城院校共1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DIY田园厨艺秀”为引线,围绕团队组建、互动性游戏、农业体验、共绘一幅画等方式为载体,为青年男女双方提供了交流认识、展示自我、兴趣爱好挖掘、加深彼此印象的交友平台。

  据悉,本次青年联谊活动,意在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和婚恋观,为全市青年提供更多交友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