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思南县开展红色寻根活动 团员立志做奋斗者

发稿时间:2018-07-25 07: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庆庆)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着力营造浓厚的纪念氛围。7月20日,贵州省思南县团委组织全体党员、部分团员代表、工会会员到印江参观木黄会师纪念馆开展红色寻根活动。

  木黄会师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史上的第一次会师,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团员们通过参观纪念馆的图片资料和听讲解员讲解,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聆听了在漫漫长征路上红军所经受的各种严峻考验的故事。随后,党支部书记王娅同志还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红色寻根活动,让团县委的党团员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清楚地认识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他们所孕育的宝贵精神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只有坚定理想信念并不懈奋斗,革命才能取得成功。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