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桐城市“青年大学习”党团知识竞赛举办

发稿时间:2018-07-03 18: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张照祥)7月1日上午,共青团安徽省桐城市委召开全市共青团工作会议,庆祝建党97周年,部署下半年工作,并举行“青年大学习”党团知识竞赛。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直属学校团委书记、市直各单位团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传达学习了团十八大会议精神。会议还就全市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专门要求。

  团市委书记张泓在讲话中指出,桐城共青团系统要认真组织学习好团十八大党中央致词和贺军科同志的工作报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张泓希望全市共青团干部一要有主业主责的定力,二要有从严治团的狠劲,三要有服务大局的实功,四要有服务青年的真诚,五要有学无止境的自觉。

  会议还进行了“青年大学习”党团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和团的知识,五支队伍共3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