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石泉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稿时间:2018-07-01 07: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宋英鸿)为喜迎建党97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切实增强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6月28日,陕西省石泉团县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县综合档案馆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石泉团县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县综合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石泉团县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县综合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为县综合档案馆讲解员向团干介绍石泉县的人文历史。石泉团县委 供图

  在石泉县综合档案馆,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石泉印象》、《伟大征程》、《辉煌业绩》、《存史资治》四大主题展。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和观看现场实物,全体干部对石泉县丰富多彩的自然禀赋和源远流长的人文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白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不断努力奋斗,为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奋斗。

石泉县团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享学习《梁家河》的心得体会。石泉团县委 供图

石泉县团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享学习《梁家河》的心得体会。石泉团县委 供图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了阅读纪实文学《梁家河》心得交流分享会。会上,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相互交流了阅读《梁家河》后的感想。他们纷纷表示,自己的岗位就是心中的“梁家河”,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在各自的“梁家河”中奉献出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