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岑巩县举办“创业之星“评选 提升转型意识

发稿时间:2018-07-01 07: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邓瑞应)近日,由贵州省岑巩县电商办、团县委、县妇女联合会举办的“2018年岑巩县首届创业之星·思州国际城杯人气拼比大赛暨创青春·岑巩十佳优秀青年颁奖汇演”圆满落幕。

  岑巩县举办2018年岑巩县首届创业之星·思州国际城杯人气拼比大赛暨创青春·岑巩十佳优秀青年颁奖汇演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岑巩县团委 供图

  此次活动,自5月31日—6月16日由岑巩同城对290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参赛选手进行了网络投票评选。6月24日,30位人气高的创业选手开展青春创业故事分享及颁奖汇演活动。24日下午,共评选出了15位优秀创业青年,获岑巩县十佳青年10人,参与奖5人。与之同时,团岑巩县委组织岑巩同城青年建立了团支部,并授予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岑巩县互联网同城网络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牌子。

  此次活动,提高了岑巩县青年的互联网转型升级意识,增强了他们抱团发展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