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雨山区举办“思”享故事会·青听马克思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26 11: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照祥)6月22日下午,为引领90后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进而更加坚守信仰、坚定信念,时刻警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青团安徽省雨山区委和雨山区党建中心联合举办“思”享故事会·青听马克思活动。

  活动中,与会团员青年和党员青年分享了他们对马克思的最初印象。市委党校副教授袁源从马克思墓碑上的名言“哲学家们只是用不同方式解释世界,而问题在于改变世界”展开来,与50余名来自全区各战线的党员、团员一道开启一场与马克思这个“最熟悉的陌生人”的特殊对话,引导与会人员在马克思的生平故事中总体把握其思想内涵,还原了一个有血有肉的,真实而伟大的马克思。

  活动最后,雨山中心小学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关于马克思的诗歌朗诵,为“思”享故事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