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新疆鄯善县助力高考爱心送清凉传递社会正能量

发稿时间:2018-06-08 08: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李川)火热的六月,拼搏的季节,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举行。为切实帮助考生及其家长备战高考,给广大高考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爱心,一份清凉,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鄯善团县委携手爱心企业举行为高考考生及家长送清凉活动。

鄯善团县委携手爱心企业举行为高考考生及家长送清凉活动。图为志愿者为参加高考的学生发矿泉水。

  鄯善团县委携手爱心企业举行为高考考生及家长送清凉活动。图为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参加高考的学生发矿泉水。鄯善团县委 供图

  为做好此次送清凉活动,团县委与爱心企业从细节入手,每瓶水的容量为750ML,寓意为高考成绩满分750分,饱含着团县委与爱心企业对广大考生的美好祝福。据统计,今年团县委与爱心企业共计送水2000余瓶,今天送出800余瓶。

  据悉,2017年,团县委与爱心企业启动高考送清凉活动。2年时间,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各个高考考点,为候考考生、家长、辛勤维持交通秩序的交警、道路清洁工人们送去了暖暖温情与丝丝清凉,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传递共青团心系广大考生的爱心,以及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的敬意。

  今后,团县委将继续推动各项有益于社会和大众的活动,服务青年、服务社会,让爱的气氛散布在社会的各个角落,传递社会公益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