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田阳县开展系列活动弘扬五四精神奋进新时代

发稿时间:2018-05-11 08: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刘伟鸬 陵丽清)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田阳县各级团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庆祝活动。

田阳县各级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图为田阳县新入团的团员青年进行入团宣誓。

  田阳县各级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图为田阳县新入团的团员青年进行入团宣誓。田阳县团委 供图

  系列活动包括:选树新时代优秀青年典型,表彰了一批优秀个人及组织;组织青年大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新功;开展入团仪式;举办“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晚会。

团田阳县委举办“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晚会。田阳县团委 供图

团田阳县委举办“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晚会。田阳县团委 供图

  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鼓励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拼搏奋进,成为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