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陕西陇县为农村留守儿童圆梦 助力脱贫攻坚

发稿时间:2018-05-11 07: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1日电(记者刘喆)为助力脱贫攻坚,近日,陕西省陇县团县委联合宝鸡玖壹柒公益服务中心走进城关镇小沟小学开展圆梦农村留守儿童微心愿公益活动。团县委书记张涛、小沟小学校长、宝鸡玖壹柒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全校学生与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陇县团县委联合宝鸡玖壹柒公益服务中心走进城关镇小沟小学开展圆梦农村留守儿童微心愿公益活动。陇县团县委 供图

  此次活动在前期摸底、筛选、审核的基础上,从小沟小学选取了37名贫困家庭留守儿童作为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书包、文具盒、饭盒等微心愿礼物。

小沟小学兴奋地看着自己的新书包。陇县团县委 供图

  礼物虽轻汇聚点滴关爱。此次活动将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爱留守儿童,助力陇县脱贫攻坚,共建美好社会。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