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灵璧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暨青春助力“整县摘帽”誓师大会

发稿时间:2018-05-06 14: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6日电记者 宋晨 通讯员 井恒印)为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奋力开创新时代、青春助力“整县摘帽”的征程中立志建功成才,争当新时代新青年,彰显新青年新气象,展现新气象新作为,5月4日,灵璧县举行“青春放歌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战”——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暨青春助力“整县摘帽”誓师大会。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全县各界优秀青年代表等9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共青团灵璧县委向全县广大青年朋友发起青春助力“整县摘帽”的倡议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会议还对2017年度“灵璧县青春助力脱贫攻坚标兵”、“灵璧县优秀共青团员”、“灵璧县优秀共青团干部”“灵璧县五四红旗团(工)委”、“灵璧县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