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祁门举办首期“青年之家·学习社”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8-04-15 07: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照祥)为进一步落实祁门县共青团改革方案,夯实工作基础,突出工作职能,扩大工作覆盖面,团祁门县委以青年实际需求为导向,创新宣传方式方法,通过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提升服务青年能力,近日,为了帮助备考公务员考试的青年更好的复习,团县委面向全县青年举办了首期“青年之家·学习社”公益培训班,共有150余学员参加。

  培训课上,辅导老师以深入浅出地讲述基础知识,培养同学们建立系统的学习方式,并结合近几年的公务员考试形式,分析考情考务及备考的策略,从题型、技巧、习题等多方面对言语理解、数量关系、逻辑判断、资料分析、申论等模块作了详细讲解。同时,现场为学员免费赠送了内部课堂讲义、公务员考试教材等备考材料,助力他们积极备考。

  据悉,“青年之家·学习社”虽然仍处在探索和试点阶段,但却踏出了一条共青团组织联系服务青年的新路径。团县委将继续完善“青年之家”的工作运行机制,努力为祁门青年提供更为优质、便捷、有效的服务,让“青年之家”成为传播知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

  

责任编辑: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