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泾县召开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8-04-04 14: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照祥)3月26日,安徽泾县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团县委、县教体局、县少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县各中学团委、少先队分管领导及乡镇团委负责人、中学团委、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彭浩安排部署了全县中学共青团、少先队改革工作。他指出全县各级团队组织和团队干部要创新举措,对照任务清单,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重点关键,体现良好状态,扎实有力推进全县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

  县教体局副局长洪帮就县学校共青团及少先队改革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指出要找准结合点突出组织优势,将共青团工作融入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大局。把握党建带团建这个关键,高度重视,认真培训、分工协作,高效推进团委及少先队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学校团委和少先队改革工作专项督导的通知》,下发了《全县中学共青团改革主要任务清单》《全县中小学校少先队改革主要任务清单》,并针对任务清单内容对近100名乡镇团委负责人、中学团委、少先队辅导员做了相关培训。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