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广西隆安县团员青年祭奠烈士英灵缅怀革命英雄

发稿时间:2018-04-04 07: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4日电(记者李川)清明将至,为加强思想引领,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作用,深切缅怀先烈,4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隆安县团委组织县直各团组织青年代表、隆安中学学生代表、西部计划志愿者等1000余人来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悼念为国捐躯的先烈英灵。

隆安县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祭扫活动悼念为国捐躯的先烈英灵。图为祭扫活动现场。隆安县团委 供图

  隆安县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祭扫活动悼念为国捐躯的先烈英灵。图为祭扫活动现场。隆安县团委 供图

  在烈士陵前,团员青年以及学生代表认真聆听了沈静斋等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鞠躬默哀,向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宝贵生命的先辈们致以崇高敬意。各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英勇奋斗、浴血牺牲,他们的丰功伟绩将永载史册。他们的革命精神,将激励青年继续坚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刻苦学习,秉承遗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纪念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一同环绕烈士纪念碑,瞻仰革命英烈。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