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苏尼特右旗团委开展团干部“青年大学习”活动

“草原学习轻骑兵”哈斯塔娜: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递到团干部心中

发稿时间:2018-04-02 15: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侯娜 姚玉荣)3月30日下午,内蒙古苏尼特右旗团委组织召开了全旗共青团干部“青年大学习”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李佳同志对全区共青团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邀请全国政协委员、“草原学习轻骑兵”自治区宣讲团锡林郭勒小分队成员、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青年队员哈斯塔娜为各级团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旗、苏木镇、旗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各学校团、队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

  哈斯塔娜向大家传达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深刻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扎实推进民族团结、稳边固边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宪法修正案的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将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送到全旗各级团干部身边,传递到与会每一位青年心中。对于团干部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做好当前共青团各项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会上,旗团委书记侯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李佳同志对全区共青团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会议强调,全旗各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要纳入各级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团“青年大学习”行动中,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引导广大青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有关领导对全区共青团工作重要批示及讲话精神,按照各级共青团工作新要求,强“三性”、去“四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共青团改革创新、从严治团、助力脱贫攻坚、青年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切实发挥好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珍惜此次宣讲学习机会,会后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各与会团干部纷纷踊跃发言,畅谈体会、交流思想。大家一致认为备受鼓舞,对未来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幸福苏尼特右旗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旗团委干事姚玉荣主持学习活动,宣讲学习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