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湖南湘阴县开展我为青春代言大型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18-03-29 09:19:00 来源: 湘阴县政府 中国青年网

  日前,由湖南省团湘阴县委主办、县爱心志愿者团队协办的“律动青春、美丽湘阴”我为青春代言大型公益活动在宗棠广场举行。

  上午九点,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市民们排起了长队,在服务台前扫二维码、签字,领养团县委准备的多肉植物。

  在一旁的“雷锋号”便民服务长廊,县爱心志愿者团队的彩虹桥计划项目组正在为80岁以上的老年痴呆症患者和有走失风险的人群登记信息,免费为他们发放“定位黄手环”;“酵道孝道团队”给市民们现场表演制作环保酵素、变废为宝;还有量血压、口腔检查、眼睛验光、理发等免费项目,大家纷纷为活动点赞!

  据了解,活动当天一共送出近千盆多肉植物,6个便民服务展台惠及一千多市民朋友。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