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四川成华区举办“蓉漂”青年人才联谊会

发稿时间:2018-03-22 15: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2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李春祖)为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蓉漂”计划,近日,四川省团成华区委举办“蓉漂”青年人才联谊会,为“蓉漂”青年搭建交流交友平台,丰富文化生活,提升在蓉的幸福感。来自全区机关部门、企业、高校的120名“蓉漂”青年人才代表参加。

  “蓉漂”青年人才联谊会为“成华群英荟”系列活动之一,分为自由活动和节目表演两个阶段。自由活动环节,活动主会场设置创业区、就业区、社交区三个区域。创业区以成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99条”为主题开展猜灯谜活动,就业区结合最新招聘信息进行信息发布,社交区开展单身男女组合“你比我猜”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扩大“蓉漂”青年交流交友的“朋友圈”。

  “蓉漂”青年们自编自导自演,准备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有青春洋溢的歌舞,还有古风古韵的汉服秀等,现场气氛热烈。在“蓉漂”青年心得分享环节,4位“蓉漂”代表分享了一路走来的收获与喜悦,青年朋友们纷纷表示,“创业成华、扎根成华、奉献成华,我们付出了很多,收获亦很多”。活动中还穿插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将整场演出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充分展现了成华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城市的魅力不只在于经济发展,城市的温度同样重要。成华区始终坚持把人才资源作为第一资源,坚持“不唯地域、不求所有、不拘一格”的新人才观,着力构建精准长效的“蓉漂”青年人才跟踪服务体系,为打造“文旅成华·中优典范”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