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平塘县团委举办公务员考前培训促进青年就业

发稿时间:2018-03-20 07: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王光克)为切实服务广大青年,帮助更多的青年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促进待业青年尽快就业,扎实推进贵州省平塘县青年创业就业工作,3月17日至18日,团县委联合都匀中公教育在县委党校开展为期两天的“青春平塘·2018年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试考前公益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采取自愿报名形式,同时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幼教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大学生村官、特岗教师、待业大学生等准备参加2018年公务员及事业单公职类岗位考试的青年,共200余人。

  培训课上,老师针对历年公考题型,对《申论》、《行政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开展考情剖析、重点考察知识、考试经典题型及考试作答技巧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并对前来参训的学员提出的疑难问题给予现场解答。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学员们认真听讲学习,授课老师教授的解题技巧得到青年们的一致好评,同时现场还免费发放了2018年公考备考有关培训资料。

  本次为期两天的培训让广大青年对2018年公考相关知识技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增强了他们备考公务员及事业单位的信心。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