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青阳县十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8-03-19 13: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照祥)3月13日,共青团青阳县十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在县国税局六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朱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县委第十八届委员、候补委员,各乡镇、县直机关、直属学校及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午9时,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传达了共青团十七届七中全会、团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团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了团县委2018年工作要点暨项目化安排,通过了一次全会以来的委员递补确认案。

  酉华镇为民服务大厅作为全省青年文明号代表青年先进集体,陵阳镇团委、县国税局团支部、向日葵爱心公益协会团支部代表各领域团组织,就做好新时代下团的工作分别作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团县委书记张焕以《面向新时代 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 努力锻造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为题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以来全县团的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他号召,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美丽青阳贡献青春力量,奋力开创青阳共青团事业新的篇章。

  最后,朱凤英结合个人经历,深情寄语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坚定不移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争做青少年的“领路人”;坚定不移融入党政中心工作,争做青阳发展的“排头兵”;坚定不移加强联系服务青年,争做青年的“好伙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争做作风转变的“先行者”,时刻不忘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为美丽青阳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团县委就当前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会后,团县委还组织30余名“青山之阳”青年志愿者,赴芙蓉湖沿路开展了河小青助力河长制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