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思南县志愿者助力亲情服务站温暖归乡人

发稿时间:2018-02-17 08: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7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田宇)为了让回乡的老乡感受到家乡的温暖,日前,贵州省思南县团委开展“春晖行动·雏雁计划”。

思南县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春晖行动·雏雁计划”。图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在亲情服务站点前合影。

  思南县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春晖行动·雏雁计划”。图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在亲情服务站点前合影。思南县团委 供图

  团县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分别在长、短途客运站和东、西高速路站口设立“欢乐春节·雁归思南”亲情服务站。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客运站为返乡人员搬运行李,递上热气腾腾的姜茶水,还耐心的回复返乡的人员的就业咨询,以及赠送亲自书写的对联等等,为新年增添喜庆和谐的氛围。

 图为思南县志愿者委群众书写春联。思南县团委 供图

图为思南县志愿者委群众书写春联。思南县团委 供图

  本次活动深得返乡人员和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脸上的笑容和声声谢谢就是对大学生们这种爱心行动的肯定和支持。“作为一名大学生能够在实践中去服务家乡,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是令我们感到自豪和光荣的事。”志愿者告诉记者。

图为思南县志愿者为返乡群众递上姜茶。思南县团委 供图

图为思南县志愿者为返乡群众递上姜茶。思南县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