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浙江龙湾区情系困难青少年 新春慰问暖人心

发稿时间:2018-02-08 12: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8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瀚雷)年关将至,温暖相伴。2月6日,为让困难青少年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了解困难青少年个人和家庭情况,解决困难青少年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共青团龙湾区委组织开展了“暖冬巡礼”活动之困难青少年新春慰问活动,书记室分两组赴全区6个街道,为30名困难青少年带去了团组织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团区委机关工作人员和街道、村团干部一起走访困难青少年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青少年朋友进行亲切的交谈,并就身体状况、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询问,勉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培养坚强的品质,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继续发扬勤奋学习、顽强拼搏、发愤图强,立志成才的精神,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做对祖国和社会有用的人。

  慰问结束后,困难青少年们都对龙湾团区委的关怀与帮助深表感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自强不息、独立自主,用优异的学业成绩回报社会,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春节慰问活动,天气虽然寒冷,但融融暖意在龙湾区困难青少年心中已蔓延开来,同时营造了关爱困难青少年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助推祥和社会风尚的形成,为这个佳节增添了温暖气息和爱的味道。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