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团深圳龙岗区委为青年创新创业链接资源

发稿时间:2018-02-03 00:00:00 来源: 深圳晚报 中国青年网

  深圳晚报讯(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唐珊珊)昨日,共青团龙岗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丁正红当选共青团龙岗区第七届委员会书记。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团市委书记刘广阳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龙岗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32人,候补委员10人,常务委员9人;邹慧锋当选副书记,马培锋、宋俊平、林良从基层一线、创业一线、社会组织被推荐和选举成为兼职副书记。会议通过了《关于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为龙岗勇当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排头兵贡献青春力量的决议》。

  会议特别指出,要围绕城市安全、城区文明、治水提质等龙岗城市治理中心工作,带动全社会共同治理,打造“志愿者先锋城区”3.0版;要为青年创新创业链接资源,建立国际大学园与龙岗企业间的校企联络机制,服务区外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要着力营造青年人才集聚发展的软环境,为深港澳及归国留学人才提供全方位跟踪指导公益服务;要积极参与、探索“一带一路”青少年交流,通过多个品牌活动,为“两岸四地”青年搭建共享共赢的交流合作平台等。

责任编辑:刘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