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浙江长兴县大雪送温暖 用真情融化寒冬冰雪

发稿时间:2018-02-01 07: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爱心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1月26日上午,浙江长兴团县委、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中队携手爱心商家给太湖街道辖区的贫困儿童送去过冬衣物、学习用品,为孩子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爱心队伍一行首先来到太湖街道中心小学,因大雪停课,爱心队伍将18名贫困学生的礼物交给了校方,待复课之时,由校方统一代发。

  “穿的暖和吗?学习用品够用吗?还想要些什么呀……”团县委副书记陈舒对沉渎港村婷婷(化名)亲切地说道。离开学校后,爱心队伍在冰天雪地里对4家特困儿童家庭进行了一一走访,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家庭情况和温饱情况,确保孩子们温暖、开心过冬。

  连日来,长兴气温骤降,连续暴雪天气,长兴团县委在组织各级团干部到基层一线抗击暴风雪的同时,组织团干部进村入户,足印农家,实地了解农村留守儿童、贫困青少年的学习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防寒防冻难题,为困难青少年群体送温暖,用真情融化寒冬冰雪。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