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陕西陇县举办青年相亲交友活动助青春有个约会

发稿时间:2018-01-28 07: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8日(记者刘芊芊)1月24日下午,“爱在陇州,我们约会吧”陕西省陇县2018年青年相亲交友活动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宏周,县长陈广,县妇联主席景小玲以及团县委副书记王娇应邀与现场80余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爱在陇州,我们约会吧”陇县2018年青年相亲交友活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嘉宾进行自我介绍。

  “爱在陇州,我们约会吧”陇县2018年青年相亲交友活动举行。图为活动现场单身青年进行自我介绍。陇县团县委 供图

活动现场,单身青年进行游戏互动。陇县团县委 供图

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分组进行游戏互动。陇县团县委 供图

  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了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促进了青年婚恋问题的解决;同时,弘扬了文明婚育新风,为服务全县脱贫攻坚大局贡献了一份力量。

与会领导为参加交友活动牵手成功的情侣进行颁奖并合影。陇县团县委 供图

与会领导为参加交友活动牵手成功的情侣进行颁奖并合影。陇县团县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