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思南县“春晖行动·雏雁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18-01-23 06: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田宇)在寒假来临之际,日前,贵州省思南县团委通过“青年之声”、QQ、微博、微信、微邦等网络新媒体进行线上报名正式开启了第七季“雏雁计划”项目活动,报名人数达158人。近日,大学生雏雁计划志愿者在团县委进行岗位选择与确认。

思南县团委正式开启第七季“雏雁计划”项目活动。图为参加雏雁计划的志愿者正在排队完善报名手续。

  思南县团委正式开启第七季“雏雁计划”项目活动。图为参加雏雁计划的志愿者正在排队完善报名手续。思南县团委 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本着专业对口以及个人兴趣爱好对见习的雏雁计划志愿者进行岗位分配,让他们提前适应自己未来将要面对的工作!为以后更好的选择工作岗位提供了依据。

报名参加雏雁计划的志愿者正在排队签订岗位见习安全责任书。思南县团委 供图

  报名参加雏雁计划的志愿者正在排队签订岗位见习安全责任书。思南县团委 供图

  到目前为止,来自14所大学的思南籍大学生已经顺利到见习单位报到,在县委办、县教育局、团县委等县直部门见习的有21人,在许家坝镇、大坝场镇、邵家桥镇、凉水井镇等12个乡镇见习的有30人;到山村社会志愿服务的有21人,累计76人顺利进入工作状态。岗位见习安排仍在进行中,2018年1月25日报名的所有人员将安排到见习岗位。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