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广东连南县组织开展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稿时间:2018-01-19 16: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陈零弟)1月13日-14日,团连南县委联合广东省希望工程、广州迪士尼公司志愿者、连南县志愿者协会开展了“青春情暖 冬日圆梦——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13日,志愿者深入三江镇、三排镇、寨岗镇、涡水镇等地,对留守儿童走访慰问送温暖,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鼓励孩子们勇于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尽早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14日,志愿者们到连南县顺德希望小学开展了游园活动。通过“舞动你我”热身环节、“王子与野兽”拼图游戏等趣味活动,拉近了与小学生们的距离。孩子们也在活跃的氛围中感受到来自大城市志愿者的关爱。本次送温暖活动,孩子们认识了新朋友、开拓了视野、收获了快乐。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