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陇县举行演讲赛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发稿时间:2018-01-15 06: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李川)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近日,由陕西省陇县团县委、县文明办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一键,县文明办主任闫柏平,团县委书记张涛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陇县团县委、县文明办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陇县团县委、县文明办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图为演讲赛决赛现场。陇县团县委 供图

  此次演讲比赛共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全县10个镇,公安系统、卫计系统、金融系统、电力公司、企事业单位、各中小学等团队组织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计选报参赛选手40余人,经过激烈角逐,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整场比赛不仅充分表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情怀。

图为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陇县团县委 供图

图为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陇县团县委 供图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一键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号召,唱响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陇州”和“宝鸡副中心城市”的主旋律,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绽放夺目光彩,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