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浙江瓯海区第十二届校园社团文化节闭幕

发稿时间:2017-12-29 11: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黄丽丽)12月27日,浙江瓯海区“一鸣杯”第十二届校园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高中组“青春达人唱享赛”在瓯海职业中专集团学校景山校区操场举行,全区8所高中参赛组、15家社团展示成员共200余人到场参加活动。

  此次“青春达人唱享赛”共有17支队伍参与角逐。来自各个学校社团的同学们唱响青春,尽情展现魅力,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掌声阵阵。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环节,来自瓯海中学、啸秋中学、瓯海职业中专集团学校的3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青春达人唱享赛”结束后,瓯海区“一鸣杯”第十二届校园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瓯海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龙霞校区男子健美操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健美操表演。随后,由林友谊主任致辞。小学组社团文化节一等奖获得者瓯海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前汇校区英语趣配音小组、精品社团三溪中学诗歌朗诵社及瓯海职业中专集团学校景山校区舞蹈社的风采展示也都充分展现出了社团特色。闭幕式最后,经过前期评委们的公平公正评分,现场进行了瓯海区“一鸣杯”第十二届校园社团文化节系列获奖社团及个人表彰。

  唱享赛和社团文化节闭幕式精彩纷呈,舞台两旁的社团展示会同样热火朝天。在场的茶山二小的南拳社团、南白象一小的SHEEP SHEEP DIY(羊毛毡戳戳乐社团)、南仙实验小学的太极拳社团等15支社团吸引了老师、学生、家长前来观看。烘焙时光、创艺石头画等多个社团还精心设置了现场互动体验环节,大家都跃跃欲试,纷纷参与其中。

  据悉,瓯海区“一鸣杯”第十二届校园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自2017年10月份启动以来,陆续开展小学组英语趣配音比赛、初中组四大名著擂台赛和高中组青春达人唱享赛。全区各校按照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发动学生社团积极参与以“点燃社团情·激扬校园梦”为主题的文化节系列活动,充分发挥青少年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展现了我区新时代中小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马云飞